高雄鳳山鳳凌廣場-吃素減碳環保愛地球-昱川全素食綜合燒烤-每天一餐素-環保愛地球-讓您我ㄧ起加油^^~ 素食章魚燒~好吃前面是鳳山的中山路~以此照片方向而言~左轉直走接自小額信貸由路~自由路直走可接高雄市的中正一路跟三多路!如果您找到鳳山的自由路直走接中山路看到中山路找到照片中這萊爾富~就能找到昱川素食燒烤素食燒烤全省不多間可以來嚐鮮是設計裝潢我們長期素食者的極品很多人也愛吃燒烤~特地從外縣市來吃所以他們生意越做越好本來在對面較小間現在搬過來~更大間了好吃~~您也去嚐鮮吧!去高雄玩時可以去吃看看喔!真巧~買房子報紙上的國曆日期剛好是我生日耶可惜總沒什麼人記得我的生日~哪怕是張卡片也很溫馨不過很高興今年晴妹給我的生日祝福和小禮物佛珠~謝謝我要的不多~~只是真心長久~經常互21世紀房屋仲介相關懷照顧就很可貴了當您選好結帳後他們炸或烤好您必須自己沾醬裝袋主要是個人口味不同有多種醬料可選擇喔在高雄市鳳山的鳳凌廣場有幾間素食而且都很好吃是個休閒玩樂的長灘島好地方下次您有去也可以去嚐鮮看看喔吃素環保減碳愛地球每天一餐改吃素食~~趁著人生短短數十年~~盡力多少做點善事~~為環保盡點心力 做好自己也提倡他人吃素環保減碳~~就房屋買賣從每天一餐改吃素開始做起~~一起加油現在素食大多都做得很好吃了~~可以去嚐鮮喔! 好吃的話記得也拿起您的手機相機拍幾張照片跟老闆要名片詢問營業時間~~回家再放到網路部燒烤落格和大家好康道相報~~一起分享好吃的素食喔!昱川全素食綜合燒烤電話(07)719-5988店址:高雄鳳山市體育路1號如果您從高雄市過去的話以民族一路跟中正三路口而言走中正三永慶房屋路之後中正二路~中正一路走到底會接自由路那時就到鳳山了自由路注意看到中山路就右轉右轉過去就可以看到萊爾富(如以上照片)看到萊爾富再右轉就是鳳凌廣場不然也可以問鳳酒店兼職山當地人鳳凌廣場怎麼走?鳳凌廣場有好幾間好吃的素食~素食燒烤~關東煮~炸的~可以去嚐鮮~嚐嚐素食不一番的健康美味喔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23點每週二公休(農曆初一十五租房子~例假日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31jdz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