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惹ˇ 好久好久沒打文惹ˇ 大約有一世紀之久惹ㄅ~最近阿ˇ 都是一回家就睡覺覺 也不吃飯 3 點多自動爬起來吃&做未完成ㄉ事這樣ㄉ模式 好像已經漸漸習慣惹ˇ  不想改最近剛領上班ㄉ第1份薪水  很開心 很好玩 我喜歡不過 酒店打工很累耶ˇ  不過拿著自己賺ㄉ錢和笨妹ㄑ吃大餐 有很開心ㄉ滋味還買惹雙100元ㄉ馬靴 整ㄍ就很開心 撿到便宜惹ˇ  而且重點是 穿起來就像賣390ㄉ一樣好看ˇ  整ㄍ爽~很多人都說穿起來根本不像是50公斤ㄉ胖腿ˇ  腿有瘦ㄉ感覺 售屋網開心阿ˇ不過穿完後 繳脫下來走路時就感覺怪怪ㄉ.痛痛ㄉ  地板好像要浮起來惹  重點是~ 穿惹會痛阿ˇ 沒辦法 我想用高跟鞋讓自己看起來高一點就算是自己騙自己也好 我開心  有種瞬間變高ㄉ快感  ˙ˇ˙ 還有阿ˇ  ㄑ掉娃娃時 會場佈置 超尷尬ㄉ吊中惹一隻米奇 可是我喜歡ㄉ4 唐老鴨 所以一直死命投錢ㄑ抓  可是都沒中結果阿 有ㄍ染髮帥ㄍ服務員幫我打開重調位子 結果馬上中  重點是他還站在旁邊看我有沒有中 整ㄍ讓我臉瞬間超紅  如果沒中ㄉ話 不是丟臉到家惹ˇ  不過他酒店經紀是ㄍ大好人 所以也稱叫帥ㄍ 好想好想燙捲捲+染髮髮 可是他就是不給我長長 很生氣果然 當初就要聽老婆ㄉ話 不要剪掉 現在才會落ㄉ這樣下場沒辦法~ 只好忍惹 !!! 看著老公ㄉ長捲髮 好羨慕  我要留長燙捲捲喇ˇ 最近阿富也來這打工惹ˇ 不過他有時真ㄉ很西裝...... (講出來會打我 所以自動省略)明明客人要ㄉ是綠茶 而且說惹2遍 還裝成紅茶  讓我很無言以對 我就是易怒阿ˇ 還有 我是哥哥~ 我要當哥哥ˇ  你是弟弟~ 明明我膽子就比你大耶ˇ 不然怎ㄇ會ㄑ個樓上而已 就要當你ㄉ保鑣阿ˇ好喇~ 要好買屋網好背耶ˇ 還有阿ˇ  最近常玩 封神 2 4 還蠻好玩ㄉ喇ˇ不過我超想ㄑ打桃子ㄉ 那ㄍ好可愛阿ˇ 我要快點跳到20等喇ˇ小孩真厲害阿ˇ 很熟練ㄉ樣子 還有不要在笑我喇ˇ 我還在練呀~ 讀惹那ㄇ久ㄉ男校  越來越不訂做禮服懂男生在做什ㄇ.想什ㄇ ? ? ?有時候阿ˇ 走在路上阿  男生都在後面念東念ㄒ的 ~什ㄇ有女生阿ˇ  去搭訕呀~ 重點是都是起鬨推別人去  有濃厚ㄉ陷害意味 重點是~ 都講ㄉ很大聲 我ㄇ女生耳朵又不是壞掉 都有聽到好ㄇ ? ? ?這ㄍ禮土地買賣拜阿ˋ  和老婆走回家ㄉ路上 隱約聽到什ㄇ打賭10元敢不敢ㄉ上前來聊天ㄉ 真ㄉ很無聊~ 而且說說就笑ㄉ很大聲 真是怪人而且如果喜歡看女生ㄉ話  一開始就不要來松農喇ˇ  別ㄉ地方就有很多阿ˇ不要把松農女生都當作國寶動物看好ㄇ? 烤肉 而且重點都只是說說就笑ㄉ很開心  真ㄉ很怪胎耶~ ~ ~ 好喇ˇ 我要苦讀數學喇ˇ  不然真ㄉ要被退學惹喇 ˋ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31jdz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